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聖母峰乾屍變地

苗栗過年年菜餐廳

標每具都有故事

超狂戶外投幣網咖勾起古早味

老伯存51萬枚硬幣金額好驚人

▲大家都很熟悉的肯德基爺爺。

彰化訂年菜餐廳

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加一個字毀電影網:你媽的名字

花蓮訂年菜餐廳





沃伯格向肯德基總部抱怨,但卻被告知,這樣子才能夠讓大家看到雞肉,讓她憤怒的說,「如果你想要讓大家看到雞肉,應該放到盤子上,因我預期可以拿到你告訴我的東西」,並且說他們應該直接用在孤兒院長大的男孩,飢餓不已的詢問『我可以再多吃一點嗎?』」

▲肯德基炸雞非常出名。(圖/東森新聞)



「這不是肯德基!」美國紐約哈德遜谷1名婦女沃伯格(Anna Wurtzburger)購買了20美元(約630元新台幣)的肯德基8塊炸雞桶,回家後卻發現只有不到半桶,大失所望之餘,認為他們廣告不實,拒絕了肯德基提供的70美元(約2200元新台幣)優惠券,決定一狀告上法院,並且求償2000萬美金(約6.3億元新台幣)

新竹跨年晚會



英國博物館鬧鬼櫃上傳單掉落

破處地圖大公開!台灣比日本更早

國際中

南投除夕年菜外帶

心/綜合報導



揉乳

彰化跨年晚會

漫畫只賣3本...作家宣布停載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

正妹自po素顏照網驚:

基隆跨年晚會

基隆除夕年菜外帶

妳哪位?

減肥必看!「外觀

跨年晚會

就難吃」攝影賽

請素人在鏡頭前嘿咻意義超正面



日本44%成年女性仍是處女

百男女表演高潮呻吟翻白眼都有

藍瘦香菇本尊現身!說出難受原因

帥哥唱超好聽P

雲林過年年菜餐廳

PAP網友:我的菜
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64歲的沃伯格宣稱,「我以為會有很多可以吃,但是『炸雞在哪裡?』」,肯德基在廣告中說,「可以餵飽全家,並且秀出滿滿的一桶,但是炸雞桶裡只有不到半桶的雞塊,廣告完全不實,而且雞肉還很小一塊!」
arrow
arrow

    圍爐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