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▲《700歲的旅程》首映,演員一字排開,右一為喜翔。(圖/台視)

不過,女友的舉動也常讓他莞爾。喜翔說,之前到山上拍戲,氣溫大概只有6度,他不但要背著龍劭華跳進河裡,真的冷得受不了。而導演喊卡休息時,女友原本貼心幫他準備熱呼呼薑茶,正當他要伸手要薑茶喝,女友回:「好冷,我全部喝

台中年節伴手禮

台中好吃肉乾推薦

光了。」讓他立刻傻眼,又好氣又好笑。

▲喜翔嘆熱

過年送禮禮盒推薦

戀小36歲女友「不正常」,換作自己女兒會瘋掉。(圖/資料照,翻攝網路)

2016年11月22日 19:07

外型高挑的喜翔快60歲,和小36歲女友Jessy交往,也同居ING。談到這段父女戀,他無奈嘆起氣來,目前都是女友照顧他,也認為她年輕不懂事,「我也經歷過22歲,過去覺得是愛,現在回頭看不是愛。」他告訴女友要多跟年輕人接觸,「我希望她早點睡醒,今天換做我女兒這樣,我瘋了我。」但女友聽到他說的,也不禁悲從中來。

喜翔說,明年1月過年會帶她見家人,讓她自己去看,看她是不是真的願意。他認為,這段戀情是個不正常的愛,「年紀輕的可以沉迷,年紀大的要抓住理智,你可以溺愛她,但不能害她。」他說,因為自己生日跟父親忌日同天,每年的那一天都很不開心,但女友提議「不然就選那天結婚吧!」他立刻回:「怎麼可能!不是擺明害了她!」他無奈,如果今天是郭台銘,能夠留給她兩代財產,他一定敢結婚,「但今天我不是郭台銘,也不是王永慶,能留給她的真的不多。」

2017春節送禮

新年禮物

新竹飯店年菜推薦

年貨商品介紹



記者林

台中伴手禮盒推薦

思妤/台北報導

▲喜翔2015年金鐘入圍,曾帶小36歲女友Jessy現身。(圖/記者林思妤攝)

59歲資深演員喜翔2015年因參與學生畢業製作電影,被擔任執導、小36歲的女友Jessy告白墜入愛河,父女戀維持一年多,他22日出席《700歲的旅程》,談到這段感情,坦言覺得「很不正常」,常會覺得:「我這年齡好嗎?何必害別人?」甚至還跟女友說,「希望妳早點睡醒。」

預購年菜推薦

>高雄訂年菜

arrow
arrow

    圍爐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