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川普華勒斯(Chris Wallace)與蔡英文3日上午先後證實在台灣時間2日晚間11時通過電話,川普甚至在推特上稱呼蔡英文

飯店日式年菜訂購

為「台灣總統」(The President of Taiwan),這個舉動除了打破37年來的慣例,也引發國際關注中美以及兩岸關係,甚至有傳言指出「川蔡通話」是在1、2週前就事先計畫好的。

台南好吃年菜外賣

>嘉義除夕年菜餐廳



洗澡一半身亡美妝正妹胸前大片傷

約炮神器成功率?他拿1000名正妹測..

不找8XL土豪洗錢大奶妹過奢華生活



記仇歐巴桑!佈局20年種樹報復

2017基隆年菜餐廳

鄰居

紐西蘭急發海嘯警報:快逃離海邊

歐巴馬:台灣同意維持現狀不獨立!

就愛硬漢藍波川普邀史特龍入閣

★圖片為版

好吃年菜預購

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▲川普與蔡英文通話打破台美37年來的慣例,川普事後也提到,如果他不接這通電話會覺得很失禮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

快訊/巴紐8強震海嘯警報已發布

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自助式



「不接這通電話,我覺得很失禮。」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日前接到台灣總統蔡英文打電話致賀,引發國際關注。對此,川普反駁自己是在事前1、2個小時才知道,同時對於其他國家質疑他不能接這通電話感到不以為然,「我完全了解『一中政策』,但不會讓中國指揮。」

殺我老婆!老公求饒搶匪

雲林好吃肉乾推薦

台酒開運年菜

獲頒英勇獎

正妹部落客全裸陳屍峇里島飯店

被封「世界最醜」德州女孩淚崩



戳關東煮日男大頭

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 台中

照曝光網笑瘋

美方無人艇遭中國海軍強硬扣留!

人妻大玩「人獸交」老公超嗨全程拍

對此,川普在福斯電視台節目訪談中向主持人華勒斯(Chris Wallace)提到,他是在1、2小時前才知道會有這通電話,「不是我打過去的,這是一通很短的通話,只是祝賀我勝選。」同時也對於其他國家質疑他不該接這通電話感到不以為然,「如果我不接,我會覺得很失禮。」

但川普並未在訪談中名言談論的是

宜蘭素食年菜推薦

台灣及台灣總統。另外,對於中美貿易、南海區域爭議方面,川普也直言遭到不公平對待,稱中國對美國的產品課重稅又操縱貨幣貶值,更不該在南海興建軍事設施,「我了解『一中政策』,但我不懂為何要被它綁住,我不會讓中國來指揮我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圍爐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